close

相信有許多夥伴們曾經加入過維瑪組織,也曾經在這個團隊組織裡面經過了每一層的把關與努力,最後而獲得成功,然而,也並不是所有人選對了公司,就一定會成功,努力,有行動,也未必會成功,不管任何一個創業,都有它背後的辛酸與淚水,沒有辛酸,可能也就不叫創業了。

 

維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一個事業,還有除了跟對公司以外,還要跟對團隊、跟對人、用對的方法,這樣成功機率也會更高,只要新進夥伴願意配合,沒有理由不成功的,除非你不聽話照做,否則的話,你就沒有理由讓自己不能成功。

 

其次是,成功教練的定義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願意積極,堅持相信自己的夥伴,有耐心輔導新進的事業夥伴,願意以身作則,還有讓旗下所有夥伴們都能感受得到指導教練的溫暖與對待,對你們嚴格但不苛責,不會對你們放牛吃草,初期經營遇到問題,就算你們不好意思來問我,我也願意透過YY線上辦公室主動私敲你們,問你一句:某某,你開始經營到現在一個多星期了,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呢?

 

如果我會這樣,你是否會感覺得到教練對你的用心、負責,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你能成功,你沒得到成功,我也得不到你任何好處,但是教練只能協助你解決問題,不能幫你做業績,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而且有時候我也不一定會常常上線上辦公室,因為教練也有自己的家務事要忙,好的下線是不會造成上線的困擾,因為他們都曉得,自己是做自己的事業,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除了教練協助你解決問題外,剩下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把自己該做的事當作是自己的責任在做,對自己負責,還有對自己的成功教練的體諒與心情。

 

在輔導你的過程中,或許可能會讓你覺得我對你說的話讓你很不重聽,但你要曉得,教練是為你好,才會這樣對你,你不管學習任何的東西,你一定也希望有一個好的老師,還有好的教練用心輔導你吧,這就是嚴師出高徒,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如有看過此篇文章的朋友還有我的夥伴們,只要記得重要關鍵,要能夠分得清楚,哪一個才是真正屬於你信任的成功教練、和好的老師。

立即行動.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