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機會,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當我每一次為了尋求人生的轉淚點,一開始,我沒有想很多,但是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什麼樣的系統才是我想要的?以前的我曾加入過三家傳直銷,但它給我一個經驗,讓我知道說,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每天下了班,會有足夠的時間和心力再去舟車勞頓的跑會場上課、聽說明會,有的時候,當你花出去的車資,好不容易約了人出來到公司會場,為了讓你的朋友、陌生朋友聽一場說明會從新了解一個新的事物,有的約了不來,再不然就是約來了,聽完之後又沒有什麼消息、沒有下文,無形中白白的浪費許多車資,由於我最後還是選擇了維瑪事業,因為維瑪讓我省去了大筆的車資,還有許多的治裝(整套西裝)費用,全部就只有用到維瑪產品的錢而已,同樣在別家,一樣自用產品,但我那時候花的錢不只是自用產品的錢,額外的,還讓我多花了另外多筆,像是買西裝啦,聽說明會上課啦,就要花到車錢、整套西裝錢的費用,說真的,維瑪讓我省下這些錢,我只能說,我很感謝維瑪,讓我省下這些不必要的錢,在網路上,就算我的準會員約不上線上團隊辦公室,也沒有關係,因為我不用出門跑會場,不用約人到會場,所有的宣傳、跟進、會議課程通通都在網路上運作,說真的,現在的年輕人很多太喜歡這樣的工作模式了,以往的傳統傳直銷,一開始本來是在B象限的範圍內,但是因時代的不斷變化與觀念的變化,傳直銷產業已經轉為S象限的時代,因為十年前的方法,雖然用在十年前是可行的,但是,現在時代不一樣了,現在的觀念是,成功取決於方法還有速度。

立即行動.gif  

如果你已經註冊免費體驗表單,請在我

留言處留下您的任何IM帳號通訊軟體,

讓我加你為好友,我會與你進一步聯繫

與互動,帶你了解我們團隊是如何運作

的,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預祝您順利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