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Chih立志台北(心潔) ( 18:58:51)
競弘聽完OPP後的感想

我叫競弘 我是個粗工 我是個新人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 渴望成功  
但是我 以前沒有方法

我一天工作的時間是22個小時以上 你看錯了嗎 沒有 你沒有看錯
我是個工地的昌管 晚上要做類似保全的工作 白天在工地的鐵皮屋睡覺
甚至在我睡覺的時候有人來工作 我可能需要去幫他們開門或者做事
所以我的工作時間幾乎是24小時都在待命 輕鬆的時候很輕鬆
但是累的時候 你們真的是無法想像 我一個月的薪水是5萬多台幣
有人可能認為說5萬多算蠻多的了 但是 我的公司沒有保險沒有福利
你可能受傷一次 就能把你好幾個月辛苦存下來的錢全部花光
我再2010年受過一次傷 大拇指粉碎加開放性骨折 老闆包了6000給我
但是 我快2個月沒辦法工作 去醫院花自己的錢 吃飯只能用湯匙
根本沒辦法拿筷子 我存了10來萬的積蓄就這樣被我用光了
幫老闆工作 賺錢的是老闆 成功的也是老闆 但是 我會成功嗎??
答案是肯定不會的 老闆教我賺錢的方法 哪麼未來誰替他工作
但是加入VEMMA呢?? 你未來的持續性收入有多少 取決於你
因為這裡有著一群擁有相同夢想的人 不斷的教大家成功的方法

我是在2011.4.26.加入準會員的 在2011.4.29.加入正式會員
我雖然很多不懂的地方 但是我的指導教練會適時的告訴我 該做些什麼
我現在還在學習 事業才剛起步 今天我的問題
都有可能是未來新入準會員的問題 我學習解決這些問題的同時
也在累積我的經驗與能量 今天教練教會我 哪我就也能教會別人
所以在這裡勉勵大家共同學習 一起成長 其實成功 就是哪麼簡單
OPP前有放一則短片叫做(永不放棄) 看完後我哭了 感觸非常多
今天我又看了6次 真的 就是6次 每次看都還是很激動

不要為自己設限 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大
沒有人的成功是不需要經過努力的 現在遇到的難題 你不學會解決
哪你就只會永遠停留在現在 但是 妳學會了
恭喜妳 成功真的離你不遠了
謝謝聊天室裡面團隊的夥伴 謝謝讓我能夠學到成功方法的我的指導教練
真的好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謝謝
ⓓLi-Chih立志台北(心潔) ( 19:00:55)
強烈推薦新加入夥伴必看的2則短片
 管道人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AN2iH0Bm5o   
 看完之後再看永不放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rwq7tyqzxY   

在看永不放棄的時候 如果你跟我一樣哭了
並且強烈的渴望成功 哪恭喜妳
你未來一定會是個成功教練
哭了是我的感觸 你不一定要哭
但是一定要認真的看完

立即行動.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