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的威力
27%的人沒有目標——生活在社會的最底層
60%的人目標模糊——生活在社會的中下層
10%的人有清晰但短期的目標——生活在社會中上層
3%的人有清晰且長期的目標——社會精英
目標就像汽車的方向盤,沒有目標人生就沒有努力的方向。
信念就像汽車的發動機,沒有信念人就沒有動力。
知識就像是燃料(汽油)沒有知識人就沒有涵養。
人最可悲的不是夢想沒有實現而是你根本就沒有夢想!這樣人就成了行屍

走肉,因為人活在世上應該有價值的對公司、對家庭、對親人、對社會甚至是對世界對人類。
欲做非凡事先做非凡夢!
有了目標還要對達成目標有強烈的願望,願望越強烈成功的可能就越大。
決心決定成功!
對於成功你是?
不想?
瞎想?
想要?
很想要?
非常想要?
還是一點要?
寫出你想成功的18個理由,一次激勵自己!!
依據你的計劃採取大量的行動
成功需要勇氣、堅持不懈
成功需要排除干擾、慾望要少
成功是有方法的,方法要有效
尋找成功的捷徑
有了目標和計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去行動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趕緊行動、時間有限生命很有限
我們每天有24節車廂是要用金子去裝滿它?
還是要用石頭去裝滿它?
掌握成功的方法
1.學會讀書(成功者都是閱讀者)
2.學會文獻建立自己的圖書館
3.學會寫文章
4.學會總結經驗(病人是最好的老師)學會自我評價
5.學會與成功的人交朋友,騎上專家這匹人頭馬,馬上成功

6.使用最好的工具
7.與最合適的人合作注意自己的交友方式
8.勤思考、討論、請教,三人行必有我師也
成功=做正確的事情+正確的做事+持之以恆
決定一生成就的15個信念
1.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會成功!
2.我自己可以創造一切,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命運在自己手裡

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世上沒有什麽救世主一切要靠我們自己。
3.我期望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4.成功100%都是因為態度很心態,今天的態度決定明天的成功,

現在就開始調整自己的態度和心態。
5.過去不等於未來
6.沒有失敗只是暫時改沒有成功
7.不是不可能成功,只是暫時還沒有找到方法
8.失敗者總是在找藉口,成功者總是在找方法
9.失敗一定有原因,成功一定有方法
10.人因夢想而偉大
11.你越努力運氣就會越好,你天天在努力天天都有好運氣。
12.決心決定成功,你下定決心就一定要成功,成功的慾望越強烈越

容易取得成功。
13.每天讀一點書,每天進步一點點,成功就是每天進步1%。
14.人人都可以獲得成功,但成功屬於付出行動的人,不要做言語上

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有效的行動決定成功!
15.成功就是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把我成功的9個步驟
1.決心要成功,一定要成功
2.寫下目標、列出要成功的18個理由
3.分析目標、制定計劃并列出時間表
4.列出成功需要的條件、成功的方法
5.告訴自己: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我一定行!
6.不斷暗示自己
7.立即行動、大量行動
8.每天起床先明確目標,睡覺前自我檢查
9.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進行成功訓練
訓練一:每天早上起來在心裡默念:我是最棒的我一定會成功!
訓練二:卸除你的核心目標,貼在你最容易卡的的地方。
訓練三:清晨6問
1.我的核心大目標是什麽?
2.我今天的目標是什麽?
3.我今天最重要的三件事是什麽?
4.我今天準備學到那些新東西?
5.我今天準備在那些方面進步一點點?
6.我今天要如何快樂些?
訓練四:靜夜6思
1.我今天是否完成了小目標?
2.我今天是否更接近了大目標?
3.我今天又學到了些什麽?
4.我今天在哪些方面做得不夠好?
5.我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6.我明天的目標是什麽?
訓練五:
列出你要結交的10位成功人士,明確你心目中的偶像。
列出你的6位榜樣人物。
訓練六
每次遇到挫折跟困難都不斷對自己說:太棒了,這樣的事情竟然

發生在我身上,又給了我一次成長的機會,凡事發生必有結果,比助於我。
天降大任於我必先強我心志!
失敗加上反省就是成功之母!
訓練七:與自己談心
自我激勵:你一定行
自我期望:你將來肯定能成為專家
自我要求:你一定要改掉不好的習慣
自我表揚:你今天做的很棒
自我欣賞:我怎麼這麼聰明
自我關心:要注意身體
自我獎勵:買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獎勵自己
自我懲罰:這事做的不好罰自己多看一會書
自我提醒:成功者是不會這樣的
自我開導:想開的
自我安慰:沒有失敗只是暫時還沒有成功
自我總結:做得對繼續努力
自我命令:馬上行動

立即行動.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