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位大馬夥伴翠敏的個人心得分享

翠敏.大马(立志&心洁) (00:04:24)
我親密的人和我分析,說我們公司利用我們赚大錢。我回说,vemma把50%營業額分给我们,其他公司有吗?你為你公司賣命,公司每個月只固定给你一點金錢,他自己赚大錢。vemma至少给我们機會賺大錢,和提早退休享受生活。
他又说了,如果你每月有10個直推下線重销,就是幫vemma赚了3000多的營業額,那應該分50%,也就是每月1500给你。我回说,傻的,其他上线也是会拿到呀,哪裡可以分给我一個人。他说那不是做上線的都赚你們下線的。我又回说,傻的,每个人都有機會做上线。如果介绍人進來都是你一個人自己赚,那就是没有组織,没有系统,那就是要做到老,没做就没錢,而且也不可能有退休了還有不断倍增的收入這回事。這樣我好过去教補習多赚,不会做vemma了。 他有说,每天看你对着电脑,很傷。我说,你每天对着电脑看戏玩game,也是伤,还没有意义,浪费时间。世界第一首富说别看戏别玩电脑,因你永远不会成功。况且我做vemma还有很棒的产品喝来保养哦。
他静静没话说。其实他不了解vemma,我参與了,才是了解的那個,所以不了解的人試圖來說服了解的人,我给他说服的话,不是很可笑吗。

打造專屬自己的網路印鈔機  

時機就是一切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103606006 

註冊後煩請主動與我聯繫,我將會陪你一起來了解我們的這個事業是如何運作的。

  VEMMA教練 Steven Wang

   我的YY號:198834467   我的即時通:kk99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